如果你超过50岁,避免这个可能会使你的血糖飙升的早晨习惯
2025-06-02 11:29

如果你超过50岁,避免这个可能会使你的血糖飙升的早晨习惯

  很明显,含糖食物会导致血糖波动,甚至那些标榜“健康”的食物也会导致血糖飙升,导致健康问题。注册营养师吉尔·维森伯格告诉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的高血糖水平会对全身造成严重损害。”“我们曾经认为只有患有糖尿病一段时间的人才会有这些问题。现在我们有数据表明,即使是患有前驱糖尿病的人也会因高血糖而出现一系列问题。”这是一种令人惊讶的食物,可能会导致你的血糖飙升。

  A cup of black coffee in a white mug on a saucer with a spoon

  专家警告说,咖啡因可能会使一些人的血糖升高。“对于大多数年轻健康的成年人来说,咖啡因似乎不会显著影响血糖水平。平均而言,每天摄入400毫克的咖啡因似乎是安全的。然而,咖啡因对每个人的影响是不同的,”梅奥诊所说。“对于已经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咖啡因对胰岛素作用的影响可能与血糖水平的高低有关。对于一些糖尿病患者来说,大约200毫克的咖啡因——相当于一到两杯8盎司的黑咖啡——可能会导致这种效果。如果你患有糖尿病,或者你正在努力控制血糖水平,那么限制饮食中咖啡因的含量可能是有益的。”

  Man drinking coffee.

  对咖啡因的敏感性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医学博士Elizabeth Ko和医学博士Eve M. Glazier通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健康频道说:“确实有可能产生咖啡因敏感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会发生某些变化,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普遍。”研究表明,老年人清除体内咖啡因的速度比年轻人慢。”

  A woman yawning while havin<em></em>g coffee in the morning at home

  巴斯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咖啡,这会对新陈代谢和血糖产生负面影响。巴斯大学营养、运动和新陈代谢中心联席主任詹姆斯·贝茨教授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近一半的人会在早上醒来后,在做其他事情之前喝咖啡——直觉上,我们越累,咖啡的味道就越浓。”

  Older woman eating a healthy breakfast.

  巴斯的研究强调了良好的睡眠和喝咖啡前吃点东西对控制血糖的重要性。贝茨教授说:“这项研究很重要,对健康有着深远的影响,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对我们身体的影响知之甚少,尤其是对我们的代谢和血糖控制的影响。”简而言之,当我们的身体首先接触到的是咖啡时,尤其是在一夜睡眠中断后,我们的血糖控制就会受损。我们可以先吃东西,如果我们觉得还需要喝咖啡的话,再喝咖啡。了解这一点对我们所有人的健康都有重要的好处。”

  Middle age couple smiling happy and drinking coffee

  这是否意味着50岁以后你就不能再喝咖啡或茶了呢?一点也不——只要留心它给你带来的感觉。“一杯8盎司的咖啡含有80到100毫克的咖啡因,”Ko和Glazier博士说。“研究表明,对于老年人来说,50到100毫克的摄入量是可以接受的。为了控制咖啡因敏感性,试着限制自己每天只喝一杯。如果你习惯多喝几杯,可以考虑换成半咖啡因的混合咖啡。”

本内容为作者翻译自英文材料或转自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本站
想要了解世界的人,都在 爱云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