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周的试验中,没有收到投诉,酒吧老板敦促削减“品脱”的大小"(真的有挂)-知乎
2025-07-05 10:10

在13周的试验中,没有收到投诉,酒吧老板敦促削减“品脱”的大小"(真的有挂)-知乎

  

  你以为减少“品脱”会让酒吧生意受损?剑桥大学的新研究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研究显示,减少“品脱”不仅能降低啤酒的消费量,还能以一种出乎意料的方式提升酒吧的销售额。

  研究团队分析了13家英国酒吧的销售数据,这些酒吧在一个月内只卖出了平时三分之二的“品脱”酒。尽管啤酒、贮藏啤酒和苹果酒的销量下降了近9.7%,但葡萄酒的销量却增长了7.2%。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对此并没有表示不满,专家们还指出,这种措施是减少酒精消费的有效途径。根据英国酒精研究所的数据,酒精相关危害每年给英国带来的经济损失高达274亿英镑。

  剑桥大学行为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特蕾莎·马尔托教授解释说:“在13个有执照的场所取消供应品脱啤酒四周后,啤酒的销量明显减少。”这与新兴文献相符,这些文献表明,较小的份量有助于减少饮酒量,并提出了一种新的方法来减少酒精消费和改善公众健康。

  “减少酒精消费是全球公共卫生的重点。”尽管如此,马尔托教授承认,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以确定“人们是否会通过饮用其他酒精饮料来完全弥补啤酒消费量的减少”。她补充说:“但这种干预措施值得纳入酒精控制政策的考虑范围。”

  “减少饮酒量有助于降低人群中七种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风险。”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建议男性和女性每周饮酒不超过14个单位。它还建议:“如果你每周喝14单位的酒,最好在三天或更长时间内均匀分布。”如果你想减少饮酒量,每周有几天不喝酒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怀孕了或准备怀孕,最安全的方法是完全不喝酒,以将对宝宝的风险降到最低。”

  你怎么看?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们

本内容为作者翻译自英文材料或转自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本站
想要了解世界的人,都在 爱云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