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能预防肠癌吗?这项试验可能对疾病产生“重大影响”
2025-08-20 10:32

红酒能预防肠癌吗?这项试验可能对疾病产生“重大影响”

  

  科学家将开展一项重大的新试验,以确定红葡萄酒中发现的一种化学物质是否有助于预防肠癌。

  这项名为colo - prevention的研究被誉为一项“独特的实验”,可能对有患这种疾病风险的人产生“重大影响”。

  研究人员将关注白藜芦醇,一种主要存在于红葡萄中的天然化合物,是否可以在小剂量下减缓癌细胞的生长。

  先前的研究表明,这种化合物可能对这种疾病有效。

  肠癌是英国第四大常见癌症,每天约有120人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

  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转化性癌症研究教授卡伦·布朗(Karen Brown)领导了这项研究。

  她说:“通过Colo-Prevent试验,我们正在进行一项独特的实验,看看药物如何阻止肠息肉的生长。”

  “这项试验可能对我们如何预防那些随着年龄增长最有可能患上肠癌的人产生重大影响。”

  到2028年初,预计将有大约1300名患者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60个地点参加这项试验。

  参与者必须年龄在50到73岁之间,参加过NHS筛查项目,并被发现患有肠息肉,这是一种通常不严重的小肿瘤,但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发展成癌症。

  在主要试验中,患者将切除息肉,并给予阿司匹林单独或阿司匹林和二甲双胍的联合治疗。

  其他人将服用纯化白藜芦醇或安慰剂作为子研究的一部分。

  服用阿司匹林和二甲双胍组的患者将连续三年每天服药,而服用白藜芦醇或安慰剂组的患者将服用一年。

  然后,所有患者都将接受结肠镜检查,以确定息肉是否再次开始生长。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和创新执行主任伊恩·福克斯博士资助了这项试验,他说:“这项试验为癌症研究的新时代打开了大门,通过尖端科学,癌症变得更容易预防。

  “colo - prevention试验是英国最大的治疗性预防试验之一。

  “从试验中获得的见解将改变我们对癌症预防的看法,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活得更长、更美好,摆脱对癌症的恐惧。”

  科学家将开展一项重大的新试验,以确定红葡萄酒中发现的一种化学物质是否有助于预防肠癌。

  这项名为colo - prevention的研究被誉为一项“独特的实验”,可能对有患这种疾病风险的人产生“重大影响”。

  研究人员将关注白藜芦醇,一种主要存在于红葡萄中的天然化合物,是否可以在小剂量下减缓癌细胞的生长。

  先前的研究表明,这种化合物可能对这种疾病有效。

  肠癌是英国第四大常见癌症,每天约有120人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

  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转化性癌症研究教授卡伦·布朗(Karen Brown)领导了这项研究。

  她说:“通过Colo-Prevent试验,我们正在进行一项独特的实验,看看药物如何阻止肠息肉的生长。”

  “这项试验可能对我们如何预防那些随着年龄增长最有可能患上肠癌的人产生重大影响。”

  到2028年初,预计将有大约1300名患者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60个地点参加这项试验。

  参与者必须年龄在50到73岁之间,参加过NHS筛查项目,并被发现患有肠息肉,这是一种通常不严重的小肿瘤,但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发展成癌症。

  在主要试验中,患者将切除息肉,并给予阿司匹林单独或阿司匹林和二甲双胍的联合治疗。

  其他人将服用纯化白藜芦醇或安慰剂作为子研究的一部分。

  服用阿司匹林和二甲双胍组的患者将连续三年每天服药,而服用白藜芦醇或安慰剂组的患者将服用一年。

  然后,所有患者都将接受结肠镜检查,以确定息肉是否再次开始生长。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和创新执行主任伊恩·福克斯博士资助了这项试验,他说:“这项试验为癌症研究的新时代打开了大门,通过尖端科学,癌症变得更容易预防。

  “colo - prevention试验是英国最大的治疗性预防试验之一。

  “从试验中获得的见解将改变我们对癌症预防的看法,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活得更长、更美好,摆脱对癌症的恐惧。”

本内容为作者翻译自英文材料或转自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本站
想要了解世界的人,都在 爱云网

相关推荐